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A2638sc资料
2001-06-16 19:59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荷合
  继三月份推出T28sc的升级版T29SC之后,爱立信公司又于五月初在中国市场推出2001年第二款升级版手机A2638sc。

  爱立信这次动作频频,接连推出了两款低价位手机,而且功能也很强大,性价比很高 
。且让我们来看一看这部A2638SC有何特色。

  顾名思义,A2638SC自然是A2618SC的升级版。相对而言,它还是作了不少的改进。

  爱立信手机给人的一贯印象是造型比较死板,有欧洲的传教士风格,凝重、缺乏活泼。这次爱立信一改往日风格,走上了新的路线。此机外形时尚,首先是通过内置式天线令S形曲线的外形更简洁流畅,且分别有水钻银、水波蓝和水墨绿三款时尚金属色,颜色十分清新。与A2618SC相比,A2638SC的机壳做工比较细腻,手感很舒服,键盘设置合理,对男性朋友很合适,相信会得到不少追新的年青人青睐。

  A2638SC的电池也很有特色,是嵌入式的,通过一个三线插头与机体相连。可以取下来,不过市面上这种电池很少。电池的容量是1400毫安,是锂电池,不过其超大的容量也增加了手机的重量。A2638SC重达138克,相对爱记的其他手机,这款算是比较重的了,看来欧洲人就喜欢大的东西,因此这些厂商也不想做小。电池盖是用一个旋钮卡起的,可以旋转取下和卡住。

  这款手机虽然价格不高,但在功能上丝毫不逊于其他手机。开机动画、编铃、短消息以及全中文的输入相信不会让挑剔的朋友们失望。

  A2638SC的另一个特点是超长的待机和通话时间,官方数据分别为最长200/小时和8.5小时,相当有看头,且它的屏幕相对爱立信的手机来说算得上是大的,可显示4排英文或3排中文。全中文的输入让人更感到了方便。它的市场定位为学生、年轻上班族以及刚踏入商海的自我创业者,价钱也不贵,连千元也不到,仅为980元。对低价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看看。

  爱立信A2638SC的主要参数及功能表

  制式 GSM9000/1800

  尺寸 131X51X25毫米

  重量 138克

  颜色 水钻银、水波蓝、水墨绿

  通话时间 8.5小时

  待机时间 最长200小时

  主要功能 开关机动画和自编铃声;语音拨叫及接听功能;中文短信息和中文电话簿;可自设10个组群及发送群组短信息;三种游戏(俄罗斯方块、迷宫和撞球);计算器、计时器、秒表、闹钟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1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