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T189--小巧可爱的新机(附图)
2001-05-10 18:47 出处:ChinaByte 作者:Ayumi
    


  造型可爱轻巧的手机,一直成为年轻消费一族的首选,摩托罗拉继推出双色烤漆的T2988在年轻人之间造成广大回响之后,再针对现在年轻用户群对行动电话外型小巧,功能要好等等需求,再次推出一款全新机种--T189。T189属于Motorola家族中的T系列手机,从T2688、T2988开始,T系列都以其圆圆可爱的外型,而T189外型上有点像L2000的缩小版的感觉,其体积尺寸为108×42×18mm(长×宽×厚),不过,与摩托罗拉之前所有产品的最大不同点,是将电源键设计于机身的正上方,操作面板的整体设计更为协调。

 
  T189是摩托罗拉Talk about系列的产品,其系列特点是:外型小巧可爱,体积轻巧,握感圆润,无论握在手掌中还是挂在胸前,都恰到好处,真不愧为"刚刚好"。而T189最大的特色及领先其它品牌的独道之处,就是可将编辑好的铃声以简讯传送的方式,传送给自己的好友兼或者自己心怡的情人,让年轻人用音乐表现出真我个性,用音乐联络感情。

  现在的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当作简单的通讯工具,移动电话的使用,占了年轻人日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像是用手机闹铃记事功能提醒约会时间,传送短信息,玩游戏打发无聊的时间等等。而T189正具有上述各项功能,绝对是一款为年轻朋友量身订做的移动电话。

  自编铃声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铃声编辑功能,他们可以把自己喜爱的音乐旋律输入手机,绝对体现了个性化手机的特色,而T189的自编铃声当然不会缺少,新新人类对音乐的喜好都有自己的主张,铃声所代表的也就是手机主人的个性写照,T189的自编铃声让年轻人轻轻松松就能用音乐表达自己不同于其他人的风格,最大的卖点就是可将自已的音乐风格用短信息传送给亲朋好友。

  T189一个领先其它手机品种的独道之处,是它可将自己编辑好的铃声以短信息传送的方式,传送给自己的好友或情人,让年轻人用音乐秀出自己,用个性的音乐联络感情!只要在铃声编辑中输入音符,就能编辑出与众不同的铃声,传输给另一台T189手机,若用户不是T189也不用担心,只要自己的好友或者情人所使用的是其他的摩托罗拉手机家族如P7689、P7789、P7389i、V8088等也可以T189的自编铃声的接收。

  T189的闹铃记事功能也是年轻人最贴心的好帮手。它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手机提醒设定功能,采用一天提醒一次或是一周提醒一次等等,都可自由设定,5组的闹铃记事提醒,再重要的约会都不会遗漏了。

  此外,T189还有3种内建游戏(河内塔、纸牌、砖块),让年轻朋友可以消磨无聊的时间,其它功能还包括:传送及接收中文简讯、内建震动功能、优质音效以及储存100条电话号码等等,足以应付日常通讯的需要,绝对是一款小巧可爱,又充满灵性的移动电话。

  T189具有时尚的星光银和典雅的深海蓝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适合不同气质的人使用,重量也仅有100克(含580mAh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不过有点遗憾的是,T189虽然采用了没有记忆效应的锂离子充电池,但其待机时间与通话时间都很短,手机的原配充电池仅备有580毫安,只能维持最多150小时的待机时间。期望以后会有更高容量的充电池支持该机种。

型号: T189
使用频率: 双频GSM900/1800
中文支持: 中英文输入
体积: 79cc
三维尺寸: 108×42×18mm(长×宽×厚)
重量: 100g (标准锂电池 580毫安)
通话时间: 120~210分钟
待机时间: 75~150小时
使用电池: 锂电池
来电振动: 内建震动
声控拨号: 无声控功能
颜色: 银色、蓝色
更换外壳: 无法自行更换彩壳
手机铃声: 11种铃声选择
中文电话簿: 支持,手机电话簿可存储100条电话记录,包括5组闹铃记事提醒、40组固定号码拨接
震动功能: 内建
收发中文简讯: 支持,可收发中、英文简讯
免持装置: 外接免持听筒
编曲方式: 可自行编辑铃声
手机游戏:内建三款游戏,包括:河内塔、纸牌、打砖块
其他特色: 能够以简讯传送音乐铃声给其它用户(兼容手机为:Motorola P7689、P7789、P7389i、V8088、T189)闹铃功能快速功能菜单键单键拨号 / 自动重拨通话中保留、待接、转接、多方通话配合免持听筒配备,自动应答使用者自定快捷功能显示/计算通话费用,设定通话费用上限手机吊饰孔键盘锁(作者:Ayumi)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15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