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西门子1118演绎入门级感觉
2001-04-08 22:29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
  今年的移动电话市场好戏不断,新技术新产品令人眼花缭乱,西门子手机更是精彩连环。3508、3518i、3568i正在市场上呼风唤雨,一支新机——1118又在上海首度亮相。

  现时手机的功能林林总总,又有上网功能,又可完全声控。这些新科技虽然为用户带来了不少便利,可是对于一些患有“科技恐惧症”的移动电话“新丁”来说可能会生出无所适从的感叹,有鉴于此,西门子推出了这部专门给新入门用户使用的1118(如图1)。

功能平实设计

  为了配合入门级的形象,西门子 1118(资料)没有太花巧的设计,它拥有所有最常用的通用功能,包括双频、中文输入、内置振动、时钟等。这个入门好帮手自然没有现时很流行却非常繁复的WAP功能,没有像飞利浦Ozeo988般的声控功能,也没有3568i那样的自编铃声;有的却是简单易用的导航目录、快速拨号、短消息等功能。1118更拥有长达三四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可随意煲“电话粥”,绝对是一部实用而易控制的手机。1118主要参数及功能见表1。

外型稳中又动

  这款1118外型保持西门子一贯的风格,显得大方稳重,有点像3508。不过为了增加吸引力,在这部机中注入了时下年青人喜爱的“玩色”功能。此手机不单拥有多达5种颜色的机身,更加可以更换屏幕上的面壳,用户可随时为它添上新色彩,绝对是配衬年轻人的好拍档。比如图1这只1118,它的屏幕面壳就很与众不同,猜猜看面壳上的肖像是哪路英雄?正是叱咤足坛之蓝衫兵团的领军人物——马尔蒂尼,够有型吧!当然,你也可以换成图2所示的乖巧型面壳,更可以一天一换。前不久,西门子甚至开展了让大家来画“脸谱”(面壳)的“画面总动员”活动,恐怕以后的面壳会有无数种选择。
  手机屏幕就如爱立信T18sc一般略嫌小了一点,只能显示2行16个文字外加一行标识栏。不知为何在如今手机屏幕都越来越大的背景下,西门子 1118反而做小了,这可能也和它的市场定位有关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0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